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回首向来萧瑟处

着笔这篇,心中有无限感慨。

自我个人的blog,monologe.my在8月21日伺服器出现问题,
至今仍然没有修复好。
在网海流离一个多月,选择了wordpress--monologuemy.wprdpress.com,
适应不了wordpress,写了三篇文章,再度回到2007年当初写blog的地方--blogspot.
从《飞马行空·驰骋蓝天》,VR Xueji的《摄·界》,独白的《摄·界》,
再回到现在的《摄·界》,期间开了十多个blog,有的公开,有的隐藏,自个人吐露心声。

我不懂有谁浏览我blog,有看我文章,我不是谁,无名小卒一个,默默耕耘文字与影像。

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,完美的一天,于是选择了今天开Blog。

我会呆在这儿,直到monologue.my修复好--虽然我不知道那在何时何日,甚至,没有修复好的可能。我仍然怀着希望,它会修复好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有读的。只是懒惰留言。呵呵。
    祝你的blog“早日康复”~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XD 因为blog完蛋了,我有很久的时间没去朋友的blog了。再一次重新经营这blog~

    谢谢=)

    回复删除